close

  晨報記者謝克偉報道 記者昨天從市人保局獲悉,本市“雙特”政策已經從7個試點區縣擴展到本市所有區縣,即在原有促進“就業困難人員”就業基礎上,拓展相關扶持政策。符合條件的本市戶籍就業困難人員,登錄上海公共招聘網(http://jobs.12333sh.gov.cn)可查詢綠化市容、物業管理、涉老服務行業及農業領域4類崗位中適合自己的崗位,然後應聘。由於錄用本市就業困難人員,單位可以獲得相應的政府補貼,因此,本市戶籍就業困難人員應聘4類崗位更容易。
  於去年11月出台了《關於鼓勵本市“就業困難人員”在部分特定行業就業的試點意見》和《關於鼓勵本市“就業困難人員”在涉農單位就業的試點意見》,併在本市閘北、寶山、嘉定、閔行、金山、奉賢和崇明7個區縣試點實施。據統計,“雙特”政策試點實施以來,已幫助1100餘名本市就業存在困難的勞動者在特定行業實現了就業,160餘家試點用人單位獲得了近400萬的資金扶持。  (原標題:本市就業困難人員 應聘4類崗位更容易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mdwjq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