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(首季張家界24小時戶外挑戰賽圓滿閉幕)
  
  (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為張家界提供了價值200萬元的教育教學物資。)
   《張家界24小時》活動主題曲:挑戰讓你與眾不同
   “張家界24小時”官網:共同關註留守兒童——中國張家界網絡大咖戶外挑戰賽
  互動贏大獎
  “說說你眼中魅力張家界”有獎徵集 最高獎贏手機
  關註張家界24小時,手機、電火鍋等驚喜獎品等你拿紅網張家界12月7日訊(記者 曾小穎)12月7日上午,首季張家界24小時戶外挑戰賽在檳榔谷營地圓滿結束,藍隊隊員以三項比賽總分第一奪得本屆冠軍。頒獎儀式上,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現場向張家界捐贈總價值200萬元的教育教學物資。三隊嘉賓則現場捐出了全部的6萬元獎金,幫扶留守兒童。
  經過一整天戶外挑戰,徒步賽、騎行賽、搬南瓜、皮划艇等項目比拼,王翎芳、楊恆均、劉嘉遠以及留守兒童樊文勝組成的藍隊以10分積分拔得頭籌;袁小靚、徐俠客、石述思以及留守兒童李宇瓊組成的橙隊,以及舒斌、艾尚真、夏勇和留守兒童胡佳儀組成的紫隊同獲7分積分,併列亞軍。三隊嘉賓將全部獎金共計6萬元,捐贈給一路同行挑戰的樊文勝、李宇瓊、胡佳儀,以及現場其他留守兒童。
  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副秘書長文若鵬代表本次活動特別支持單位——中國下一代教育基金會,現場向張家界留守兒童捐贈總價值200萬元的教育教學物資。張家界市委常委、副市長程丹峰接受捐贈。
  程丹峰代表張家界市政府向參賽網絡大咖贈送《行走張家界戶外全攻略》。大咖們則將多出的書籍贈送給現場觀眾,併為觀眾簽名贈書。  (原標題:首季張家界24小時戶外挑戰賽圓滿閉幕 留守兒童現場獲200餘萬捐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mdwjq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