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創合影歌手王箏演員演唱音樂片段
  中新網北京12月21日電(唐云云)21日下午,音樂劇《狂奔的拖鞋》在北京舉辦視聽發佈會。導演樊沖攜該劇演員亮相發佈會,歌手王箏也現身助陣。主創們不僅向現場觀眾介紹了該劇,還演唱了其中的精彩音樂選段。
  該劇是怪咖劇團為2015年打造全新作品,也是其在音樂劇、兒童劇等領域的新探索。它是一部發生在京城的黑色喜劇,講述了一個小蘿莉拯救暮年大叔們的故事。該劇在北京迷人的夜色中落下帷幕,在這座令人愛恨交加的城市裡,女孩的堅強奮鬥鼓舞人心,親情感人肺腑,而點綴其間的校園軼事與青春期的情感波折讓人不時地會心一笑。
  “中國戲劇音樂第一人”樊沖身兼該劇編劇、導演、音樂總監三職,總監製則由臺灣偶像劇金牌導演陳銘章擔任。“首先,它是一部視聽盛宴;其次,它的觀眾年齡跨度很大,適合70後到90後的觀眾人群。90後的觀眾能在其中看到狂、性感、力量和荷爾蒙,80後的觀眾能看到青春、前進和奮鬥,而70後的觀眾則會看到回憶和珍重;還有,它的故事情節比較複雜,有20年的時間跨度,但每一個在北京奮鬥的年輕人都會在其中找到共鳴。”樊沖介紹道。
  現場氣氛在嘻哈包袱鋪演員徐濤、臺灣演員徐千京兩位主持人的帶動下十分熱烈。另外,“小劇場女王”任素汐,歌手王箏,著名青年舞蹈家柴明明等嘉賓也現身助陣,分別從“演”“歌”“舞”三方面對《狂奔的拖鞋》進行了全方位展示。導演樊沖還帶領演員們演唱了《狂奔》、《夢的光亮》等音樂片段。
  據悉,該劇將於明年4月22日登陸劇空間劇場,首輪演出15場。  (原標題:音樂劇《狂奔的拖鞋》發佈 歌手王箏現身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mdwjq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